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钢的琴

不放弃

 
 
 

日志

 
 
 
 

拉萨行  

2015-06-28 00:54: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拉萨行 - 新生 - 钢的琴

 2015年06月17日踏上了上海发往拉萨的火车,全程47个小时,虽然这不是我坐过的最长的火车但是也足够煎熬,最坑爹的是火车上大部分时间手机不能上网,有的地方直接没有信号,特别是过了西安后,而且火车上的卫生也不好,列车员不打扫,卫生间和脸盘真的很脏,有的乘客上了厕所不冲干净有味道,面盆上都是头发和食物残渣,有的乘客上厕所不知道反锁,看这是没人,但是你推有人尖叫,这都什么素质啊?硬座车厢更是惨不忍睹,夜里看到硬座车厢地上躺的都是人,有站着的,地上垃圾一大堆,就是个垃圾场。

19号下午5点多到达的拉萨,找到了网上预订的客栈放下行李就和徒步旅行网结实的伙伴去了布达拉宫看看外景,有点幸福头有点晕,第一个晚上不是很强烈,到了第二个晚上直接睡不着缺氧,头像快要爆炸一样难受,一个晚上没有怎么睡,当时就想要么就买票回来吧不玩了,太受罪了,而且鼻孔干的难受一碰就出血,导致了没有玩的心思,也对拉萨最初的印象大打折扣,没有电视里宣传的那么美那么神圣,整个城市的规模相当于内地的3线城市那么大,并不发达,在异域的文化氛围中感觉不自在,我觉得不属于哪里,这也是我到目前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抽风了似的突然决定去拉萨,最初订的23号车票去车站退了,想着以后不会再来,所以在23-24日两天去了羊湖和纳木错,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这次出行去了四个景点,布达拉宫大昭寺羊湖和纳木错,其他的地方没有去,整个行程用了10天,能够平安回来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